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得象“暖立方”温暖湘西之冬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3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四四方方的小“茶几”,四面图案可以个性化定制,能多面发热还省电……12日,在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及新产品发布会上,得象碳晶“暖立方”吸引了各界人士目光。这款小巧别致的供暖新品上市,既是得象研发团队在家用电暖器方面的一次革新试水,也是济南与湘西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产业合作帮扶的一个缩影。

在发布会上,得象研发团队代表表示,像湘西所在的南方,冬季房间阴冷潮湿,水暖、地暖加热时间过长,耗电量较大,烤火炉、土暖气等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得象碳晶暖立方的设计理念就是直击家用传统电暖器痛点,它采用远红外线阳光热专利技术,制热均匀、舒适,不干燥,工作时无噪音,无任何有害物质排放,功率仅有400瓦,通断电可随时控制,节能省电。且内部的电热板寿命长达50年,平时无需维护。在外观上,得象碳晶暖立方不仅四面图案能个性化定制,且整体采用ABC材料制作,坚固轻便,供暖的同时也能当茶几使用。”该代表表示,目前这款产品暂时只在湘西发售,预计年内也将在济南市场推出。

“济南与湘西东西部产业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湘西得象是首批在湘西落地的实体企业,并实现了当年考察、当年注册、当年投产,让各界见证了济南速度和湘西速度。”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湘西得象能源服务公司董事长缪峰表示,目前公司在湘西已完成投资484万元,招聘建档立卡贫困户30多人。 (记者李奇宏)

新闻推荐

孙述涛会见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王彬)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孙述涛代表济南市...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得象“暖立方”温暖湘西之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