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给贫困户拜个年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7日讯(记者 张敏)大年初一一大早,王书章家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原来,郭店街道扶贫办主任陈莉莉一家老小来给王书章老人和老伴拜年了。

王书章老人是历城区郭店街道十里堡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独生子早逝。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和扶贫工作人员的帮助,郭店街道聘请王书章作为党群联络站站长,每月发放300元补助,既充实王书章的老年生活,又增加了其收入,如今,王书章家的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闺女,大过年的你还惦记着我们,我这心里暖乎乎的。”老人拉着陈莉莉的手说道:“这些年,我们老两口多亏了国家关心,政府给我们发养老金、补助金,还给我安排了工作,月月领工资,我们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

记者了解到,陈莉莉平时常去辖区内贫困户家中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过年期间更是时常去辖区贫困户家中探望。陈莉莉常说:“看到困难群体能和我们一样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我感到高兴,感到欣慰,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快乐。”

新闻推荐

野生动物世界大年初一喜迎新生

一只大羚羊宝宝和“妈妈”在一起。游人与长颈鹿同乐度佳节。游人与环尾狐猴“零距离”。大年初一,济南野生动物世...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2019-02-08 11:30
猜你喜欢:
评论:(给贫困户拜个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