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夜查公交停车场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7日讯(记者 冯瑜)大年初一晚,济南公交联合济南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组成检查小组,对公交停车场夜间安全护场及停车场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严防停车场安全防恐、消防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济南公交停车场共有127处,夜间公交车辆收车后,共停放6077部车辆。公交停车场的安全护场工作至关重要。这次联合检查,对部分重点停车场进行了抽查,详细查看、询问了公交护场人员的到岗情况、巡更情况,以及安全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公交护场人员履职尽责例行防恐检查,车辆出入登记详实,检查情况良好。

针对检查情况,公交分局要求济南公交高度重视夜间停车场安全工作,提高警惕,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防恐安全工作,把好“入门关”,对外来车辆进行检查登记,落实好巡更制度。特别是公交车全部收车后的安全检查要作为重点,勤转勤看勤查,确保春节期间公交车停车安全,为老百姓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安全祥和年。

新闻推荐

工作在哪儿 家就在哪儿

□本报记者李铁2月5日大年初一,快递员李宁清晨7点半就赶到了京东物流济南千佛山营业部,打卡、查货、卸货、分货...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夜查公交停车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