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王忠林调研节日旅游、节日安全工作时强调进一步扩大济南旅游品牌知名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1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是大年初五,节日中的泉城张灯结彩、热闹纷呈。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来到槐荫区调研节日旅游、节日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交通安全、景区游览安全、饮食和住宿安全,确保节日旅游安全有序运行;加强旅游资源整合,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扩大旅游品牌知名度,提升城市活力,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是全国首座以非遗文化为核心的主题公园,采用国际一流的高科技手段精心打造,全新诠释民间传统艺术,让游客体验文化盛宴。王忠林来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察看园区整体布局,听取节日运行情况汇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人来人往,十分热闹。近年来,公园游客量持续增长,2018年达到约230万人次,其中六成为外地游客。王忠林强调,旅游业是眼球经济,要加大对景区的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打造品牌,集聚旅游人气。要进一步丰富非遗文化产品,突出龙山文化等济南特色文化。要推动景区继续做大规模,完善旅游产业链,更好地发挥旅游对消费的拉动作用。要把园区与中国非遗博览会统筹考虑,同时加强与华山、大明湖等景区的联动,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槐荫区要加强策划,依托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济西湿地等辖区旅游资源,努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位于槐荫区美里路,是以销售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折扣商品为主,集购物、休闲和旅游于一体,以意大利威尼斯小镇建筑为特色的购物广场。王忠林来到购物广场察看广场业态布局,了解商品销售情况,与商户亲切交谈。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在济南周边地区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辐射力。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引进更多高端品牌,打造集购物、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购物广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要加强周边环境营造,提升绿化水平,完善配套设施,打造与购物广场相匹配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来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察看园区整体布局,听取节日运行情况汇报。 (本报记者 陈长礼 摄)

新闻推荐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

上周五晚大胜深圳马可波罗队后,山东男篮就地解散,全队进入春节假期。转眼间,4天假期已结束,山东男篮昨天正式开始训练,球...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夜查公交停车场2019-02-08 11:30
猜你喜欢:
鲁能斩获新年首冠2019-02-08 11:30
评论:(王忠林调研节日旅游、节日安全工作时强调进一步扩大济南旅游品牌知名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