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济南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11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 朱文明 通讯员 王喜春)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春节节日前和节日期间,全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市安办下发了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的紧急通知,并成立14个督查组,加强对各区县和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针对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多、交通安全压力大、景区人员密集、安全风险高和冬季火灾隐患相对集中以及冬季取暖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多发等特点,分类施策、重点攻坚,加强安全督导检查,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节日期间,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领导干部带头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值班员职责,及时调度每日安全生产情况,按时上报值班情况,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报送。同时,各级各部门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备齐应急物资,落实应急救援力量,确保一旦有紧急情况发生能够科学组织应急救援,最大限度降低各类事故带来的损失。

新闻推荐

欢乐动物园开心过大年

杂技表演《蹬大缸》高跷表演杂技表演新春佳节期间,济南动物园举办了动物科普、生肖文化学堂、“动物情感与感知...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鲁能斩获新年首冠2019-02-08 11:30
评论:(春节期间济南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