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624.19万人次济南公交增加班次助力春运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11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 冯瑜)今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从济南公交总公司获悉,第一波返程高峰到来。2019年春节期间,济南公交共完成营运班次189014班,完成行驶里程289.33万公里,完成客运量624.19万人次。

节日期间,济南公交密切关注长途汽车站、济南火车站、济南东站、济南西站等重要交通节点及市内主要换乘节点的客流变化,安排专人到相关站点值守,维护站点登乘秩序,适时加大时段班次投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对途经市内景区、重点商圈的部分线路,根据客流情况,采取灵活调度形式,适时加大时段班次投入。

为适应市民返程出行需求,济南公交对途经对外交通枢纽的公交线路增加了班次投入。其中,途经火车站的18路增加投入10辆、途经长途汽车总站的69路增加6辆、BRT1路增加10辆,途经长途汽车东站的99路增加8辆。同时,公交车队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线路主要客流站点安排工作人员疏导客流。

新闻推荐

2019济南公园年票免费送?官方辟谣:没有这个活动

2019济南公园年票免费送?春节假期的最后阶段,这条消息在朋友圈被迅速转发,截至9日晚,阅读量已轻松突破10万+。但你有没有怀疑...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2019-02-08 11:30
猜你喜欢:
评论:(624.19万人次济南公交增加班次助力春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