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3·15,欢迎您报料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3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2月22日讯(记者任磊磊)一年一度的3·15消费维权日又快到了。近日,中消协公布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近年来,互联网兴起,电商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支付风险、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问题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隐蔽。甚至一些问题蔓延到知识付费、幼儿教育、医疗体检等领域。消费者维权越来越难,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时有发生。针对上述乱象,本报面向广大读者推出3·15线索征集活动。

如果您或您的亲朋买到了假冒伪劣商品,在购买或接受商业服务和贷款中受到了伤害、欺骗,至今没有解决,在申诉过程中遭到冷遇或阻挠,请您告诉我们。如果您是消费黑幕和欺诈内幕的受害者或知情者,了解医疗、教育、通信、住房、装饰装修、食品安全、金融保险、旅游购物等某个企业或行业欺骗坑害消费者的招数和内幕,请您告诉我们。如果您成功维权,保护了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也请告诉我们。

我们将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消费领域中的不法行为,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努力。同时我们会联合工商、食药、质监、消协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走访,帮您维护合法权益。

报料渠道:

1.下载齐鲁晚报客户端APP齐鲁壹点,在首页“找记者”板块中搜索“任磊磊”,即可报料。

2.关注齐鲁晚报微信,然后留言提供线索。

新闻推荐

济南市莱芜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20日发布消息显示,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2月20日,农业农村部...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贾的飞驰人生2019-02-22 14:12
评论:(3·15,欢迎您报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