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齐鲁大道北延工程(槐荫段)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23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刘文忠 通讯员 刘霞)今天下午,槐荫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城市更新局)组织工作人员到项目范围内张贴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齐鲁大道北延工程(槐荫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齐鲁大道北延工程是济南市新规划建设“三桥一隧”跨河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南起齐鲁大道与济齐路交叉口,向北依次跨越美里路、北太平河路、济广高速、黄河主河道、309国道、邯济铁路,终点位于裕兴路与308国道交叉口。项目全长10559.2米,其中齐鲁黄河大桥长3209.2米,两端连接线长7350米,按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顾城市主干路功能,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道路中央预留轨道交通条件。此前,大桥已开工建设。

根据“济(槐荫)征告字[2019]1号”房屋征收决定公告,齐鲁大道北延工程(槐荫段)房屋征收范围东至段庄村、郑家店村、美里村、石佛屯村、唐庄村、中赵村,西至郑家店村、美里村、石佛屯村、楚庄村、唐庄村、中赵村,南至济齐路与齐鲁大道交叉口,北至黄河。征收项目地块规划红线范围内涉及单位4家,房屋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土地总面积约3.6万平方米。征收签约期限为自房屋征收决定公布之日起30日内。

根据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被征收人可选择货币补偿方式或土地收购。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规定签约期内签约交房可获得被征收房屋价值5%的货币补偿奖励,并给予被征收房屋货币补偿金额5%的搬迁奖励费和提前搬迁奖励费,搬迁奖励费最少3万元,最多不超过300万元;规定期限外签约交房的,可获得2%的货币补偿奖励,但不再给予搬迁奖励。附属物补偿及其他征收补助按照补偿方案执行。

新闻推荐

扬尘治理落实不到位三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22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R2线一期土建工程施工二标段、张庄村刘庄村城中村改...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大道北延工程(槐荫段)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