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30万的清障车,首次救援支座就开裂 车内空调也非原装 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此未回复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15 14:13   https://www.yybnet.net/

王先生购买的清障车首次救援后绞盘支座出现开裂现象 (市民供图)

“新买的清障救援车,第一次救援就出现绞盘支座开裂现象。”两个多月前,市民王先生在槐荫区匡山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花费30万元购买的救援车出现质量问题。在一次车辆保养中,他还被相关工作人员告知,该救援车空调也非原装,与购车合同内容相悖。

王先生从事车辆事故救援工作。2018年12月,他通过贷款方式在匡山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购买了一辆东风天锦双层轿运清障车,共花费30万元。购车四五天后,王先生接到一个救援电话,“需要去拖一辆小型货车。我想着正好新买的救援车到了,就想试试性能。”

王先生驾驶新购买的救援车到达现场后,使用绞盘准备拖拽事故小货车,突然绞盘支座发出“咔嚓”声音,出现裂纹,整个绞盘有倾斜迹象。他只能调换其他绞盘进行救援。

“被救援的小货车还没有救援车沉,而且也没有超出相关重量,为什么绞盘支座会断裂?”王先生对此不解。“我只能联系卖车方,他们后来给焊接,其间还耽误了几天车辆使用时间。有经验的老师傅说,第一次使用就断裂,即使焊接住了,以后也有可能会出现问题。”

几天后,车载空调继电器出现响声太大现象,王先生开车前往经十西路东风4S店维护保养。“4S店工作人员说空调不是原装的,如果维修需要自己承担相关费用。另外,他们还告诉我车载油箱也非不锈钢材质。”王先生称,购车时业务员承诺可以配备不锈钢油箱。

据王先生提供的一份购车协议上显示,供方为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印有该公司相关合同专用章。改装配置一栏中,空调为原装。为此,王先生多次联系该公司济南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说得回去讨论后才能给出具体赔偿方案,可至今我也没有得到相关答复。”

14日下午,记者按照王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槐荫区匡山卡车城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明记者身份后,该工作人员称“无可奉告”,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丁国彬 实习生卢成城)

新闻推荐

保姆偷走雇主钱,家政公司不想管说好的实木家具变成实木复合板饮料中奖“买一赠一”店铺不给兑换这些糟心事经调解商家才给解决别让信赖只剩下赖 今年3·15主题:信用让

14日,济南市工商局发布2018年度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情况分析,2018年该局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34246件...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万的清障车,首次救援支座就开裂 车内空调也非原装 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此未回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