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匠心筑梦 海尔地产·天玺新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15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城市的目的是让人生活更美好,建筑不只是居住空间,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3月10日,海尔地产·天玺用户交互发布盛典在禧悦东方酒店雍容启幕。

礼赞·展卷人居新篇

天玺新品发布会,不仅是一场生活美学的精致展现,更是一场时代人居梦想的落脚和新的开始。深耕城市发展脉络,以对理想人居的不断思考与探索,怀着对人居的构筑之心,精著TOP系大成之作——海尔地产·天玺,以时代奢贵生活样板,再续人居新篇。

据了解,天玺傲踞济南首善之区历下区,地处花园路与化纤厂路交会处,立著洪楼、CBD、高新区三大都会圈,荟萃文脉贵蕴、价值中坚、繁华领地等璀璨万象,将城市多维度精粹资源悉数臻藏,镌刻一个时代的圈层荣光。天玺以自然生态、立体景观为原则,匠造立体园林景观,雕琢四季旖旎风景;将不同场地有机结合,构造复合型空间格局,并打造全区慢跑系统,绿廊相绕。栖心于此,感悟天地流转,让心情在繁花锦簇中得以放松。

臻筑·典藏墅质平层

大平层住宅,一境之宽,盛放人生丰盛,以其超凡的尺度典藏生活的美好,为峰层名士加冕。天玺总占地面积约13.23万m2,总建筑面积约59万m2,匠筑建面约156230m2

臻装三室、奢装四室,以精致考究的空间布局,诠释平层豪宅的尺度之阔,打造TOP系高端人居范本。

舒居·尊享美好生活

天玺遴选国际一线品牌,打造八大超配精装,配置中央空调及除霾新风系统,将空间美学融入生活点滴之中,如玄关智能感应筒灯、玄关柜挑高区设计、主卧双衣帽间衣柜,精雕细琢每一寸空间,犒赏峥嵘人生。

南向卧室臻配超大飘窗,超越常规尺度,倚窗瞰景品茗,赋予生活更多质感和姿态。从业主居住的舒适感出发,臻配太阳能+燃气热水器双热水系统,领衔品质生活。

私享·御制五星服务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物业就是生活最好的美容师,它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海尔地产物业,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专注并洞察高端客户的精神需求,以全天候管家式五星服务,铸就卓越品质。建面约156-230m2墅质平层,时光淬炼的大成之作,际遇城市峰层理想生活,恭迎品鉴!

新闻推荐

11年的坚守告诉你医疗界谁值得信赖

看到这个标题,好多人可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熟悉《济南时报》的读者朋友们会明白,医疗卫生界的医护人员也会明白,从2008年3...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楼顶“整容”记2019-03-15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匠心筑梦 海尔地产·天玺新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