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人不走物不搬 三天旧家焕新颜 庆祝得天独有成立六周年,刷墙送好礼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15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济南的消费市场掀起了一阵旧墙刷新热潮,济南得天独有刷墙服务公司推出的旧墙刷新服务,给泉城老百姓带来了舒适和便利,深得消费者的厚爱。在公司成立六周年之际,推出大型优惠活动,电话咨询可抢500元刷墙红包。

据该公司负责人独永讲解,济南得天独有刷墙服务公司,推出刷新服务,无需搬离家具甚至不耽误在家睡觉,只需两三天时间,旧家就能变新家,为市民解决实质性问题,因此特别受到中老年家庭欢迎。

选材环保 健康至上

济南得天独有刷墙服务公司,是一家集老房刷新、施工油漆和乳胶漆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刷墙服务公司。公司自十年前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学习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旧房翻新技术及设备,确保本公司的旧房翻新技术在行业内始终保持优势地位。

得天独有刷墙公司一律使用多乐士、立邦、舒尔茨等高档环保涂料,产品均通过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环保有保证。

专业施工 快捷方便

公司坚持顾客为上、服务为先。从施工过程中的家具移动、家具遮蔽保护、墙体处理,到后期施工垃圾清理、家具归位、整体清洁等,为客户提供全套服务。公司对家具、地板、灯具等,都准备专业的保护薄膜,能够将其完全遮蔽好。同时使用德国进口的专业无尘打磨机和美国进口高压无气喷涂机械施工,有效避免施工污染。工期最长不超过3天。消费者在施工期间无须搬离,极大地便利了消费者。

刷新服务 送好礼

在价格上,得天独有公司进行精准测量,按面积收费,完全透明,无隐形消费。得天独有会把家分成若干个小模块,小到卫生间、厨房,大到客厅、卧室均能保证专业人员进行单独施工并按平方米计费。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大约仅需几千元,这相当于一家装修公司外包墙面工程的费用。

眼下,天气逐渐转暖,为了给消费者更贴心的服务,得天独有公司决定即日起,为泉城前100户消费者家庭送上500元现金红包。活动期内预定刷新服务的前100户济南消费者,都可以获赠这500元现金红包,或者直接冲抵刷新费用。

新闻推荐

“调解协议+司法确认”解决消费纠纷,济南金融消协有招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讯员王媛媛摄如何让金融消费纠纷的解决更加便捷高效,如...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不走物不搬 三天旧家焕新颜 庆祝得天独有成立六周年,刷墙送好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