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为青春济南打Call! 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投票启动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2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理工学院武术协会的学生

3月25日,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网上投票正式启动。3月25日10:00—4月4日10:00,大家可登录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头条频道评选专栏进行投票。读者和新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爱济南”并下载登录后,参与投票。

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共青团济南市委共同主办、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承办。自2018年12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驻济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随着济莱区划调整的实施,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又融入新的成员。

截至3月5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33所高等院校286个社团递交的推荐材料。

经过组委会的认真整理、审核,最终确定对其中169个社团通过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头条频道进行线上展示,并邀请在校大学生和广大市民为自己喜欢的社团投票。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活动将从每类社团评选出10个最具影响力社团和10个最受欢迎社团,最终评选出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

正青春!聚能量!不论您是在大学生,还是曾经的大学生;不论是您是学生家长,还是在校老师;不论您是社团活动的参与者,还是社团活动的受益者,我们邀请您关注并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让我们一起为青春济南点赞! (爱济南记者张勇)

新闻推荐

时报旅游定制北欧4国深度游报名进行中 5月13日出发,4国9天,仅需8999元/人

丹麦、瑞典、挪威、芬兰等北欧四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高福利的生活和高度发达的工农业,5月13...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无事忙”2019-03-26 00:00
樱花广场露新颜2019-03-26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为青春济南打Call! 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投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