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大观园街道全面整治市容秩序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2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大观园街道城管委对辖区内开展全面市容秩序整治,对多次出现占道经营现象的商铺、路段等,加强定点管理的力度,充分发挥“小网格 大城管”的作用,确保辖区主干街道无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铺无店外经营。

对于多次出现店外经营、违法设置广告牌现象的商铺,街道城管委采取错峰整治,分别对万紫巷东街、通惠街、经五路民意超市、经四路申远外贸等存在跨门营业的物品进行暂扣,累计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30余处。

街道各社区网格员对于签订承诺书的商户,进行不定期回头检查,对于未整治的区域及平时按规定经营的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分发门前五包责任书,了解规章制度。 (记者王铮)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去哪儿?时报旅游为您推荐

“马穿杨柳嘶,人倚秋千笑,探莺花总教春醉倒。”春色美丽,最宜人们笑语盈盈出门踏青。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整理了2条赏花...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观园街道全面整治市容秩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