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恒大城】东城八载深耕 繁华醇熟“城”现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1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把人生的未来安放在东部城区,已成为泉城越来越多的人心中所向。

近年来,新东站片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焕发全新活力,随着交通网络越来越密集,区域价值也逐渐凸显。济南恒大城,深耕这一片区,见证着城市的繁荣兴起,大城的面貌已清晰可见,引领东城人居体验。

乘归家之便,于立体交通出入繁华

每一座繁华的城市都离不开发达的交通网络,每一个发达的路网都将承载可观的未来。随着新东站的通车,区域价值日益凸显,未来济南与泰安、滨州、德州等地的城际铁路,都可能在济南新东站汇合,这一片区有望成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区域中心,恒大城项目紧邻工业北高架、凤凰路等多线交通资源,在建的轨道交通R3线也将成为日后片区内人们出行的主要工具,四方通达,繁华已现。

造一方园林,于藏心之地滋养惬意

济南恒大城项目匠心造景、层层递进,以自然式手笔勾勒出优雅景致,以树、景为元素,将建筑融入自然风景中,呈现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配合园区人工内湖,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让生活诗意盎然。

享一处繁华,于缤纷商业体验时尚

济南恒大城已具有成熟配套,自带商街已初具规模,恒大影城、超市等综合配套,为业主营造了丰富的业余生活,提供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使其不出园区,便能奢享便捷生活。

济南恒大城将住宅与繁华商业生活完美融合,出则执掌城市繁华,入则尽享生活之美,全新便利生活体验,铸就成熟人气社区。

新闻推荐

提升城市温度要靠我们每一个人

□李鹏城市文明靠什么体现?城市温度靠什么提升?这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近日,济南连续出现两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城】东城八载深耕 繁华醇熟“城”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