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过去跑一年,如今四五天 民营企业家写感谢信盛赞“济南高新速度”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18 14:02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17日讯 (记者王颖军)17日,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20万平方米的迪亚双创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忙着打地基。济南迪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玉国难抑激动、兴奋:“按照以往的经验,拿到土地证后要跑一年手续才能开工,这次四五天内就拿齐了开工必须的三个证,真是没想到。”

3月20日开工,冯玉国21日即给市领导写了一封感谢信,这封信是他亲自手书,文字热情洋溢:“我们是高新区一家民营企业,在济南市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我们要为济南高新区点一个大大的赞。公司投资的迪亚双创产业园项目,得到了济南高新区各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要感谢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工作人员,把我们的项目当作自己的事情,帮我们整理材料,陪我们办理各种手续。特别要感谢高新区规划土地建设局和高新区消防大队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他们廉洁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业务上耐心指导,工作过程中加班加点,关键时刻领导亲自调度。”

20万平方米的迪亚双创产业园项目分别于3月11日、13日、15日完成了土地证、规划证、施工许可证的审核办理工作,项目已于3月20日开工。冯玉国预计,其中10万平方米双创载体今年将竣工投入运营。

在感谢信中,冯玉国表示:“这就是现在的‘济南高新速度’,这也是我们企业梦想的投资环境,未来的大济南会越来越好,投资朋友圈会越来越大!”

与冯玉国交谈中,新时报记者了解到,冯玉国20年前开始创业,在高新区从事建材生意,2008年,因为看好孵化器行业前景,冯玉国在如今的高新区中心区拿地,建设7万平方米孵化器,“当时拿到土地证后,又跑了一年手续,盖了54个公章,2009年开工建设,2010年孵化器投入使用。这些年迪亚孵化器在高新区的扶持下发展迅速,50家企业毕业,在孵企业有150家,现有载体已经不能满足需要,所以在高新东区建设新园区。”

此次拿到土地证即顺利开工,让冯玉国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新投资的产业园有一部分是贷款,高效率开工可以大大节约成本,我们孵化的主要是生物医药企业,新园区充分的发展空间,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实现创业梦想,助力济南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

新闻推荐

全省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孙述涛出席济南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范俐鑫)今天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会议召开,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过去跑一年,如今四五天 民营企业家写感谢信盛赞“济南高新速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