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管道破裂形成“泥路”城管人连夜奋战6小时全清理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18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在清理路面 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摄

17日凌晨,济南城管在夜间道路环卫保洁过程中,发现市中区建设路75号路西(市中区建委门口)附近快车道,自来水管道破裂外溢,路面形成了“泥路”,给过往车辆等带来不便。济南城管人员在发现该处问题后,立即调动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现场,市中区城管局出动了高压清洗车3车次,把建筑渣土用铁锹装车运走,再用洗扫车进行冲洗,最大程度做好道路保洁,历经6小时的不眠作战,持续作业到早上8点,才将路面清理干净。”济南市城管局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城市管理无小事,齐抓共管是关键。记者了解到,关于市区的道路维修管理问题,不同区域的路面由不同的单位进行管理。根据《济南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经许可挖掘城市道路的,挖掘施工完成后,在许可期限内应按照城市道路施工技术规范回填并修复路面,即谁施工,谁负责恢复原貌。

针对自来水管道破裂外溢,抢修后未能及时恢复原貌问题,济南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道忠在现场表示,城管工作在路上,将主动担当,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还市民一个顺畅洁净的道路环境。同时,将强化齐抓共管,努力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下一步,济南城管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探讨推进联合机制,为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城管力量。”

(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新闻推荐

数字阅读,开启新时代的书香泉城

最是春好处,正是读书时。书香济南最近再传喜讯——4月12日,在第五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济南上榜“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爱心廿载我们同在2019-04-18 14:02
猜你喜欢:
评论:(管道破裂形成“泥路”城管人连夜奋战6小时全清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