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高新政务中心下周能办公积金业务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20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19日讯 (记者罗晓飞)4月22日起,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进驻高新区政务中心,为单位和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服务,至此主城区公积金中心服务网点增至3处。据了解,全市共有112个银行网点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306个银行网点可办理公积金贷款受理业务。

“考虑到东部企业、职工聚集,公积金业务量较大,在高新区政务中心设立服务窗口方便企业、职工就近办理,而且能分流经十路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济南政务中心服务窗口的压力。”据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介绍,现有两个服务网点提供延时服务、中午不间歇服务,而且政务中心窗口周末正常服务,每天办理业务平均1100笔,服务压力较大。在高新区政务中心设立专门的公积金服务场所后,不仅方便东部企业、职工就近办理,也可以起到分流柜面业务的作用。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设在二楼,可为单位和职工提供公积金缴存、提取服务。具体服务事项包括:住房公积金提取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开具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开具单位住房公积金缴纳证明、个人账户退缴和单位挂账户退款审批、个人账户转入托管户、个人缴交基数再次变更审核、网上业务注销等十多项业务。

新闻推荐

济南市征集普惠养老服务企业和项目原则上每张床位支持2万元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兰萃通讯员司晴)记者18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面向社会公开征...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政务中心下周能办公积金业务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