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携手树兰医疗集团共探社会化办医新模式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20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19日讯 (记者罗宁)4月19日下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与树兰医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与优势,共同探索社会化办医新模式。

据了解,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院士团队发起创办,集医疗服务、生命科技、孵化投资、教育科研、慈善公益为一体的新型医疗集团,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院士专家资源,与国际顶级医疗机构和医学研究机构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开展疑难疾病综合诊治,积极探讨医疗健康大数据标准研究和应用,走出了一条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成功道路,得到了政府、社会各方的高度评价,被认为是“中国社会化办医的标杆”。树兰集团开辟了国内领先的社会办医新模式,以多位院士专家领衔,聚合千名著名医学专家,解决了高端医生互动共诊的问题,以吸引社会资本投资运营的商业模式,创造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共同参与高端医疗机构建设、共同促进临床医学水平提升的新经验。

济南市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树兰医疗集团的医教研产一体化的社会化办医模式、全人全程一体化的诊疗模式以及创新型体制机制,都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业态与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根据协议,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与树兰医疗集团将各自发挥在医疗方面的丰富资源、科研技术水平和学术优势,促进高级专家学者及教育科研人员之间相互交流与合作,并为医学中心各板块的整体发展提供充分的医学科研、临床教学与产业转化支持。

新闻推荐

济南3家违规房地产中介被全省通报

时报4月19日讯(记者罗晓飞)19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全省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中首批查处的40家违规中介名单。因...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携手树兰医疗集团共探社会化办医新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