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凝聚西城精彩繁华 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5-17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恒大绿洲实景图恒大金碧天下实景图

济南恒大绿洲,恒大集团十年倾心力作,长清区大学路与凤凰路交会处,毗邻轨道交通1号线,兼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畅通全城。背依琵琶山山体公园(在建),与长清河城市河道观光带(在建)对望,归心大境,桃源居所。

约20万欧陆风情园林,湖景园林,鲜花四季,绿意盎然,一步一景,步移景异,悠享自然生活,畅享四季美景;约10万平方米风情商街,百余商户入驻,吃喝玩乐购,品味潮流,体验时尚,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恒大影城,大片荟萃,精彩纷呈,足不远出即享多重视听盛宴;运动中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馆……肆意挥洒汗水,感受运动激情;多功能会所,装修高雅大气,餐饮娱乐功能齐备,商务洽谈、朋友休闲、家人聚餐均可轻松满足。

坐拥一城快捷邂逅一城美景

济南恒大御峰,坐落西客站片区青岛路北侧,项目附近高铁西站、轨交一号线、BRT-1路公交站组成多维交通出行网络,通达全城,快人一步。印象济南·泉世界一街之隔,临近西城繁华商圈,购物生活便捷;内部配备业主私享会所和欧式风情商街,放松身心,尊崇感觉。

醇熟齐全配套尊崇致敬美好

济南恒大金碧新城,恒大地产集团集二十余载匠造经验,为济南西部诚意打造的创新产品系,精工细造严保品质,匠心打造创意空间,只为给您提供精致舒适的精品品质居所。项目地处西城重要地带,附近交通快捷,配套齐全:宜家家居、迪卡侬、麦德龙等大型商超,满足购物需求;一院三馆,丰富社区业主文化生活;临近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带来优质医疗资源及发展契机。独立商街沿街布局,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业主私享会所,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享受轻松恬淡休闲时光。

“五月巨惠购匠筑幸福家”,为您送上更优惠、更舒心的房源:济南恒大御峰每日5套优惠房,舒阔三房、瞰景美宅;济南恒大金碧新城每日3套优惠房,建面约39-93平方米商务办公、带装修交付;济南恒大绿洲每日5套优惠房,建面约105-135平方米观山新品,带装修交付。

湖居雅趣中 开启人生的修行

湖居,是人与自然的对话,是生活智慧的集成。雪野湖畔,恒大金碧天下,致力于打造城市湖居美宅,城市繁华的后花园。开阔的湖面、如茵的绿地、蔚蓝的天空、轻漾的碧水,置身其中,一呼一吸间鲜氧尽怀,满目皆是美景,给您心旷神怡的居住体验。

繁华深处有净地,多重阔景园林,将生活搬进风景里。一步一景,鸟雀虫鸣,于此倾听自然声音。郁郁葱葱的草木发出一阵阵清香,园中漫步,宛若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感受如诗如画园林之美。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恒大金碧天下,在建中的济莱高铁雪野站点,未来建成通车后,与济莱高速、S242省道等形成完善交通路网,大大释放当地的经济潜力,实现快速发展,置业于此,乐享优渥人生。

相约恒大金碧天下,免费畅游雪野,书写一幅如画美卷,共话美好生活。建面约86-145平方米度假小高层,带装修交付。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5日。

深耕八载 醇熟城现

随着新东站投入使用,轨道交通3号线预计今年国庆期间通车试运行,新东站片区日益成熟。济南恒大城深耕八载,正以不可阻挡之势优雅绽放!如今的恒大城,已成为享有政策优势、景观资源、便捷交通、完善配套资源的醇熟社区。

在快节奏的当下,便捷的交通路网,不仅拓展生活维度空间,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济南恒大城,紧邻工业北路、凤凰路,居住于此,出行方便快捷。

盛惠到底,赢战五月,济南恒大城每日5套房源一口价,建面约99-138平方米阔景美宅,让住宅与大自然一起呼吸,畅享绿色生活。建面约48-62平方米商务办公,约4.5米层高,带装修交付,恭迎品鉴。

新闻推荐

联合出击历下城管开展“蓝天11号”行动

5月15日,历下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市交通局、市渣土处驻历下区办一同出击,集中整治建筑渣土,...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凝聚西城精彩繁华 风景这边独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