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鲁味斋成“金字招牌”包装讲述三代人鲁味传承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在济南,提起鲁味斋,要说妇孺皆知恐怕也并不夸张。“酱香软烂、肥而不腻”,“色泽细腻而红润,肉烂脱骨而皮整,味咸醇厚而鲜香”,单看这些评价,就足以令人口水横溢。传统的烹调方式结合现代化加工设备,传承中有创新,几十年来坚守不变的独特味道,成就了鲁味斋的“金字招牌”。

说起鲁味斋的传承发展之路,第三代传人王剑辉感触颇深。为了真正让老济南的品牌发扬光大,王剑辉为鲁味斋定下发展之路:保持传统精髓,创新发展,细化管理。传统的烹调方式保持原汁原味,现代化的设备提升产品质量,走出独具济南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发展之路。

从创办至今,鲁味斋始终严把质量关,扒蹄选用的生猪蹄为山东地区土生土长的农村本地散养猪,而且精选带筋前蹄,只使用祖传的秘制二十四味香料,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运用独特古法工艺,始终保持蜂蜜熬制的酱红琥珀色及纯正的济南风味。

“我们三代人诚信为本,决不牺牲顾客的利益。”王剑辉说,正因如此,鲁味斋圈粉无数,其中不乏重量级人物。相声大师马季来济南吃过鲁味斋扒蹄后挥笔写下了“好吃就是好吃,好不含糊;名牌就是名牌,名不虚传”的赞语。

说到荣获第二届济南市“十佳品牌农产品包装”,王剑辉介绍,为了让产品特色更加鲜明,鲁味斋请人设计了插画,包装图案上不仅有美味产品,更有三代人坚守传承的故事,“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品牌传递的正能量。”

如今,鲁味斋不但开起网店,产品更是在高铁列车上热销。“我要让扒蹄、扒鸡、凤爪、扒肘等美味真正成为老济南的招牌,成为趵突泉、大明湖之外济南形象的又一个代表,成为‘初尝者味蕾的一次艳遇,离开者舌尖上的一缕乡愁’。”王剑辉说,“未来,我们将继续本着诚信为本、留住老济南味道的精神,把鲁味斋的故事一代代讲下去。”(新时报记者王倩)

新闻推荐

400余种商品3折起

夏日高温来袭,火红的折扣也即将开启。宜家济南商场一年一度的夏季大减价将于6月20日-7月17日进行,400余种商品3折...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伞客”避高温2019-06-18 14:12
评论:(鲁味斋成“金字招牌”包装讲述三代人鲁味传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