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房屋招租启事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我单位现有部分房屋面向社会公开招租,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前来咨询并参与公开竞价。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房屋情况

(一)位于二环南路6666号京鲁山庄6号楼1单元负102,建筑面积50.45平方米。出租底价为月租金1900元。

(二)位于槐荫区张庄路191号后院3间仓库,面积分别为70、187、70平方米,出租底价为每平方米0.7元/天。

二、承租条件:

(一)承租人为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承租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代表委托书。(二)参与竞租者所从事行业必须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

三、其他事项

(一)有意承租者的承租报价应当等于或者高于上述租金底价,价高者承租。(二)具体租赁起止日期及租赁事项在《房屋租赁合同》中约定。(三)报名时间: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22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侯景文(67976113、13953163381)、金文(18653143150)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新闻推荐

济南国际供应链人才创新城市合作论坛召开

□记者王晓芳报道本报济南讯6月16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中美物流会议暨济南国际供应链人才创新城市合作论坛在济...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60以后看世界2019-06-18 14:12
评论:(房屋招租启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