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厦门、金门、台湾环岛三飞9日游报名开始 时报记者带队,一价全含2980元/人,时报读者独享特惠二人报名优惠800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了解台湾,多从书中歌中,从新闻中,从电视剧里,那些神往已久的地方,就让它在此行中变成囊中收藏。6月28日,我们带您一起走进厦门,漫步金门,环游台湾,全程无自费,购物无压力。

游:在厦门期间将游览普陀寺、滨海环岛路等,我们将从厦门坐船到金门岛,随后再从金门乘坐飞机赶往台北。在行程中我们将走进“台北故宫博物院”,欣赏那里的瑰宝,我们还将走进中台禅寺,欣赏中西建筑元素结合、巍峨耸立的佛教建筑。台湾山水风光优美,野柳风景区的女王头像,足以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阿里山的神木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垦丁景区内的鹅銮鼻,被称为台湾八景之一;花莲的太鲁阁风景区你可不能错过,太鲁阁的雄伟壮丽、几近垂直的大理岩峡谷景观,沿线美丽险峻的峡谷风景都值得驻足。

吃:为了让大家品尝更地道的美食,我们将带您逛更地道、更繁华的台湾夜市。

行:为了减少旅行劳累,本次行程济南直飞厦门,之后从金门飞台北,再从花莲飞回济南,减少旅途的劳累。

住:本次旅行台湾段升级全程优质五花住宿,1晚温泉酒店,1晚特色民宿,可在一次行程之中感受不一样的客房体验。

需要提醒的是,因办理赴台相关证件需要时间,本次活动报名截至6月25日(65岁以下均可报名)。

活动报名咨询电话:

18363092630,15662680206

报名地址:济南市经七路28—1号山东数字产业大厦2楼西区时报旅游工作室(省实验中学对面,原济南日报社),公交车到杆石桥下车即是。

新闻推荐

确实不一斑

女报记者孙墨琦近日,济南正式开启“火炉模式”,热浪袭人,不少市民的夏日防暑设备可谓五花八门,防晒衣、防晒霜、防晒...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伞客”避高温2019-06-18 14:12
评论:(厦门、金门、台湾环岛三飞9日游报名开始 时报记者带队,一价全含2980元/人,时报读者独享特惠二人报名优惠8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