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沙漠草原6日深度游 济南起止仅需1880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夏季的草原更是水草丰盛,而植被稀少的浩瀚沙海同样引人入胜。7月1日,大连、内蒙古塔敏查干沙漠、天边草原乌拉盖双船往返6日游将启航,我们将带你探寻草原蒙元文化的发源地,感受八百里浩瀚沙漠,走进美丽神奇的科尔沁、乌拉盖大草原。

D1济南乘车赴东营港,乘船赴大连。D2游览大连星海湾广场、百年城雕、千人足迹,参观大连威尼斯水城,随后乘大巴前往内蒙古。D3前往魔鬼沙漠塔敏查干沙漠,体验滑沙的乐趣。参观可汗山景区,观看气势如虹的蒙古可汗皇帝雕像群,晚上入住蒙古包。D4赴五十一兵团小镇,穿越时光回到兵团时期的内蒙古。前往乌拉盖湖,游览百草滩、九曲湾景区,尽赏科尔沁草原风光。前往乌拉盖草原,感受一站式草原体验项目,观看赛马表演、马术表演、博客比赛等特色草原娱乐项目。D5游览藏传佛教基地,欣赏汉藏建筑风格。前往薰衣草庄园,欣赏北国通辽及壮丽的薰衣草景象,后抵达旅顺港,乘船前往东营港。D6抵达东营后乘车前往济南回到温馨的家。发团时间:7月1日活动费用:1880元报名咨询电话/微信:

17615838509 17615837209报名地址:市中区经七路28-1号山东数字产业大厦2楼西首(省实验中学对面,原济南日报社),公交车到杆石桥站下车即是。

新闻推荐

济南幼高专召开“双联盟”年会

6月16日,2019年济南市学前教育联盟和小学教育联盟年会在济南幼高专举行,本次年会以“一封家书”为主题。济南市政府参...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伞客”避高温2019-06-18 14:12
猜你喜欢:
房屋招租启事2019-06-18 14:12
评论:(沙漠草原6日深度游 济南起止仅需188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