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黄加全:“陶瓷王国”冉冉升起的新星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16 13:43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至26日,来自陶瓷王国的江西省的青年陶瓷艺术家黄加全将亮相第七届济南艺术博览会。

黄加全的陶瓷艺术异彩纷呈,集彩绘、雕刻等多种技法于一身,具有鲜明的艺术特色和浓厚的感染力。多年来,凭着自己对陶瓷艺术的执着追求,在多名陶瓷美术家名师及教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自己的刻苦钻研,黄加全逐步形成融传统与现代为一体的陶艺风格。他尤其擅长釉上釉下,喜绘人物、花鸟、山水。

作为景德镇陶瓷王国的新秀,黄加全的陶瓷艺术作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颇受藏家青睐。他现为江西省工艺美术师,江西省高级技师(国家一级),瓷都书画院高级画师,景德镇美协会员,绝对是陶瓷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新时报记者邢媛)

新闻推荐

孙述涛会见国家联合验收组一行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王彬鹿振林)今天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喜来登酒店会见前来参加济南综合保税区验收工作的国...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加全:“陶瓷王国”冉冉升起的新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