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卫生好不好 市民来评判道德街街道邀请市民巡访团督导创卫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7-19 11:24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巡访团与市民交流。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董泽潇 刘良荣)7月17日下午,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邀请市民巡访团前来对街道迎创卫复审工作进行督导。巡访团实地察看了沿街商铺前的卫生状况、裸露土地情况、绿化带的补种情况、垃圾桶周边卫生情况。

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为道德街迎创卫复审工作竖起了大拇指。针对巡访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巡访团指出下一步要围绕问题找准发力点,着重加强对裸露土地的治理,有效推动迎审工作。

街道下一步将以市民巡访团督导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对照迎审工作的职责分工与任务目标,逐项排查梳理,制定详实具体的整改计划和措施。

新闻推荐

济南市社科联举办调研交流现场会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王希涛通讯员苑红)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天,济南市社科联组织举办了全市社科...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卫生好不好 市民来评判道德街街道邀请市民巡访团督导创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