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未依约采集脐带血干细胞公司被判赔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20 02:4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珍报道

本报7月19日讯近日,黄岛区人民法院就一起服务合同纠纷作出一审判决,济南某干细胞公司因未依约为白某夫妇采集脐带血,被法院判决退还全部服务费用19280元,并被判决赔偿原告白某夫妇违约金28920元。

原告白某和潘某系夫妻关系,今年1月13日,白某夫妇和被告济南某干细胞公司签署了《脐带血干细胞技术服务与保存协议书》。白某共向济南某干细胞公司支付服务费19280元。

1月31日深夜,潘某因临产住院,白某将潘某住院的信息通知了被告公司的工作人员。2月1日5时,潘某在医院生育一男孩,但是医院的分娩医生并没有为潘某采集脐带血。白某夫妇将济南某干细胞公司起诉到法院。

济南某干细胞公司辩称,潘某在分娩的过程中,属于急产和胎盘早剥,无法采集脐带血,所以对原告脐带血无法保存不应承担任何责任,但同意退还已收取的原告的服务费19280元。

最终,黄岛区人民法院判决济南某干细胞公司退还全部服务费用19280元,并赔偿原告白某夫妇违约金28920元。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依约采集脐带血干细胞公司被判赔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