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中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开始,考生不要错过“最后机会”成绩432分及以上 报考协和双语实验3年学费全免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21 13:47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等你来”

7月21日-22日为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教育部门提醒考生,报考高中学校不要错过“最后机会”。

目前,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还有332个“空位”等待考生。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招生办主任卢玮介绍,对于高分考生,学校有大幅度优惠政策,中考成绩在432分及以上的考生,学校将减免3年学费。

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是山东协和学院开办的12年一贯制寄宿(走读)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面向全省招生。学校与济钢高中教育集团联合办学,在师资、管理等方面都有独到的优势。而且,在今年高三年级高考的首试中,协和双语实验学校的学生在生源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高三首届毕业生取得了喜人的佳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教学和管理等方方面面。学校实行分层教学,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好学生能“吃好”,基础一般的学生能“吃饱”。而且,学校实行全员导师育人制,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导师,老师除了关心学生的学习,也关心着每一个学生的生活。

学校的教学设施十分先进,全部按照国内先进标准配备,教室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施,有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通用技术、机器人、3D打印等实验室,还有钢琴室、美术室、舞蹈室和体育活动室、生态标本馆、民俗馆、健身馆、种植养殖基地等,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了完善条件和广阔空间。

学校还为学生打造多元化的成才之路,每年除了常规的高考、中考之外,学校还会依托与大学合作办学的优势,让学生得到专业技能训练。学校邀请资深专家,开设了音乐、美术、体育、摄影、播音主持等专业课程,为学生打通艺考之路,而不必去校外报辅导班。

此外,高中部每年还会组织学生出国游学,与国外学校进行友好交流,目前已经去过美国、澳洲、马来西亚等国家,为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新时报记者柴颖颖)

【相关链接】

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是12年一贯制寄宿(走读)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面向全省招生,家长可来校参观。

学校网站:www.xiehefz.com

咨询电话:0531-81307196、81307197、81307198

学校地址:济南市临港开发区临港北路5677号

新闻推荐

全省规模最大的黄河滩区迁建集中安置工程明年6月竣工,记者走近滩区百姓 在不远处是“稳稳的家”,无洪水和风沙

图一:不少村庄紧靠黄河边图二:全省规模最大的黄河滩区迁建集中安置工程明年6月竣工图三:庞秀臣的儿子指着村里现存的第...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开始,考生不要错过“最后机会”成绩432分及以上 报考协和双语实验3年学费全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