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轿车被困,巡警冒雨涉水救人 将孩子背上警车后,又联系拖车救援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帅通讯员闫君费聿凡)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至12日,长清区持续降雨,城区及大学城主要路段交通顺畅,部分路段有少量积水。11日晚7时50分许,长清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重汽路与经十西路路口附近时,遇到前方一车辆急速闪灯,巡逻民警意识到对方遇困,随即停车查看情况。

由于当时该路段积水严重,民警徒步涉水来到求助车辆旁,发现车内有两名大人和一名儿童。在与家长充分沟通后,民警先将孩子背到了巡逻警车上,由其母亲看护确保孩子安全。

经了解,市民陈女士在驾车途中,由于不熟悉路况,在经过该积水路段时车辆发生故障抛锚,遇水熄火。正当陈女士焦急万分不知所措时,她发现了闪烁的警灯,遂向警察求助。

在查看车辆无法启动后,民警随即帮陈女士联系了拖车。拖车赶到后,巡逻民警与救援人员合力将车辆拖至安全路段。陈女士对巡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这种恶劣天气,幸好遇到警察,要不然我们真是吓坏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陈女士说。

长清公安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恶劣天气下要谨慎驾驶、减少外出,行驶至山区道路时应注意观察两侧山体、树木和前方道路情况,如需紧急帮助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新闻推荐

针药兼施治顽症患者感恩送锦旗

“感谢,非常感谢,经过治疗,我的面容终于恢复了正常。”8月13日,患者小包拉着济南市民族医院王寿兰医生的手激动地说着。...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基层干部毕业2019-08-16 05:05
评论:(轿车被困,巡警冒雨涉水救人 将孩子背上警车后,又联系拖车救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