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合格党员杨峰出席陈叶翠事迹报告会(试讲)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17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高明)今天下午,“小巷总理”陈叶翠事迹报告会在龙奥大厦举行试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活动。

本次报告会(试讲)是在对陈叶翠事迹进行深入挖掘的基础上,对陈叶翠精神进行再提炼、再升华的全新版本。报告会(试讲)上,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党委书记许蕊、甸柳一居居民王英仙、陈叶翠同志的女儿杨歆、济南日报记者邱天,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陈叶翠一个又一个和人民群众在一起的岁月点滴,充分展现了她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不畏困难、敢于碰硬的担当精神,与时俱进、勇于探索的创新理念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一句句深情表述、一件件感人事迹、一幕幕生活点滴,将陈叶翠一生大爱奉献社会、鞠躬尽瘁为居民的光辉形象呈现在人们眼前,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潸然落泪;诗朗诵《有的人》、小合唱《社区我的家》和歌曲《百姓记着你》,则充分表达了社区群众对陈叶翠的不舍和刻骨铭心的记忆。

参加报告会(试讲)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济南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推出“小巷总理”陈叶翠事迹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很有必要、非常及时。报告会(试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陈叶翠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绝对忠诚的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逢一必争”的豪气、“敢闯新路”的胆气、“快干实干”的锐气、“雷厉风行”的士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报告会(试讲)后召开了总结座谈会,参加报告会(试讲)的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畅谈观看体会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和扩大宣讲范围的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缺牙人年中福利!欧系种植牙(种植体+基台+全瓷冠)种1送1 拜博口腔欧系种植牙种1送1 预约到院即送大米一袋 预约电话:0531-82389888

随着种植牙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缺牙老人想要了解种植牙,理想的种植过程应该是轻松舒适少受罪、种好牙后能像自然牙一...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合格党员杨峰出席陈叶翠事迹报告会(试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