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程德智孙斌出席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1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沙文婧 高明)今天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强化措施、改进作风,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实现大提升,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斌主持会议。

程德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济南市始终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确保实效作为推进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把学研查改有机融合,落实到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全过程各环节,取得明显成效,一些主要工作实现了走在前列。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盼望相比,差距和短板仍然不小。

程德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改革创新“出发点”;聚焦提质升级,进一步增强流程再造“含金量”;聚焦协同发力,进一步打好完善服务“联动牌”,形成更加浓厚而充满活力的服务氛围,当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店小二”;聚焦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

新闻推荐

南村街道纪工委持续督导“黑摩的”整治

15日,记者从南村街道了解到,该街道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开展专项行动,强化对总站周边“黑摩的”“黑车”整治...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程德智孙斌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