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临港街道马家村土地将拍卖起拍价10.7亿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8-17 14:06   https://www.yybnet.net/

16日,历城法院通报发布公告介绍:该院于2019年7月19日已经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出司法拍卖公告,公告将对执行过程中查封的济南市历城区临港街道马家村土地及地上物进行拍卖,8月22日上午10:00开拍,本次拍卖2019年8月23日10:00截止。

公告显示,历城区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8月22日10时起至2019年8月2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活动。

拍卖标的:济南市历城区临港街道马家村土地及地上物:项目位于济南市临港开发区温泉路以北、济南东绕城高速以东、小清河以南,整体占地面积507亩,位于正在施工的地铁R3线向阳站北侧,机场至济南新东站地下摆渡线附近。项目地块划分为3个地块(地块A、地块X-1、地块X-2),共有三个土地证,分别为【历城国用(2013)第0500027号、历城国用(2002)第246号、历城国用(2002)第247号】。按照济南市规划局出具的《关于山东大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块规划条件的告知函》(济规管函【2011】16号)规定,规划条件为:

地块A: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项目规划建设用地地上容积率不大于1.1,地下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停车率不小于80%,住宅建筑日照标准、日照间距须符合有关规定。须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及《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要求配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建筑面积不小于8600㎡的文化活动中心,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的门诊所,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的集贸市场)及中水等设施;地块X-1:规划用地性质为普教设施(18班幼托);地块X-2:规划用地性质为普教设施(36班小学)。

拍卖标的现状:本次拍卖标的系地块A中235908.00平方米,折合353.86亩(国土证编号:历城国用(2013)第0500027号及地上部分建筑物及附属设施。

目前处于规划审批阶段,规划方案已经确定,施工图已经报批,已经初步具备开工条件。项目现有售楼处一处,主体封顶及部分桩基。项目东北侧有手续齐全的温泉井一处。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表示,意向竞买人请自行前往拍卖标的物处查看土地四至、地上物、通行道路及配套设施等,法院对此不做任何承诺。

该标的物起拍价:10.7亿元;保证金:2亿元;增价幅度:500万元。 (新时报记者陈彤彤)

新闻推荐

清洁取暖推进工作会召开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王彬鹿振林)今天下午,清洁取暖推进工作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力推进全市平原地区冬季清...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港街道马家村土地将拍卖起拍价10.7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