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图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8-17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坚定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近日,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和中层干部赴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时代强音、双面人生、大贪巨蠹、规矩方圆、泉城肃贪、行业风险、忏悔实录、高风亮节等7个部分展览。展览通过大量图文分类剖析了不同的职务犯罪、评述了典型案例,同时穿插数字视频、幻影成像、群组雕塑等综合手法丰富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生动形象、感染力强。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和优秀人物先进事迹形成了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使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震撼、思想也得到了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现场警示教育方式,形式直观、内容丰富,通过身边腐败案例教育警示身边人,遵守党章党规,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念,“身为济南人、莫污济南名”,引导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的好干部。 (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通讯员冯志辉)

新闻推荐

济南工匠社区公益行启动省非遗传承人展示油旋制作“绝活”

卢利华在乐山小区现场展示正宗油旋的制作过程。(本报记者赵晓明吕传泉摄)本报8月16日讯(记者王希涛)“同学们看过来,...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图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