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泉城之夜”中国文旅灯光济南秀惊艳亮相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2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刘烨)8月23日,“泉城之夜·文旅灯光助力济南夜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文旅灯光最新创意济南秀”举行。会上,中国文旅灯光联盟成立,山东文旅灯光设计研究院揭牌。当晚,泉城之夜·中国文旅灯光最新创意济南秀惊艳亮相。

23日下午,在山东大厦,泉城之夜·文旅灯光助力济南夜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旅消费已成为全市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强劲引擎,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通过融合、跨界助力夜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市文旅局联合规划、城管、园林等部门,以及城投集团、城建集团、文旅集团,共同策划举办了本次论坛与文旅灯光秀活动,希望能够与国内顶级行业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商济南夜经济发展大计,探讨城市照明建设对文旅夜景经济的影响及发展趋势,研究文旅灯光如何结合济南城市风貌、历史、人文特色助力夜间消费氛围,为打造“泉城之夜”济南夜间经济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文旅局策划举办的“泉城之夜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推出“40个100”夜经济文旅项目。当晚,与会嘉宾在融汇老商埠观看泉城之夜·中国文旅灯光最新创意济南秀。

新闻推荐

实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帮扶共建工作文明单位与“双报到”社区长期结对子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高明)今天,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再出发、品质再提升,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业大咖齐聚“泉城之夜”中国文旅灯光济南秀惊艳亮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