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王忠林会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嘉宾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2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王彬)今天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总工程师胡伟武等出席2019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的嘉宾。

王忠林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我国信息技术领域的翘楚,各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此次专程来济参加2019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充分体现了对济南的关心、支持,必将对济南市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生有力推动作用。近年来,济南把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其列为十大千亿级产业的突出位置大力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拥有龙头企业实力强、产业基础好、链条完整、载体平台完备、科教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等得天独厚的条件。欢迎各位嘉宾在济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在实地考察了解、相互建立信任的基础上来济投资兴业,济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济发展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胡伟武等参会嘉宾表示,愿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认识济南、选择济南、投资济南,共同开创信息技术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孙斌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绿地泉·第七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艺术形象大使吴泽浩:艺博会已成为“泉城文化名片”

绿地泉·第七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吸引了济南市及全国各地的观众、经营者前来参观、参展,也为济南带来一股艺术风潮。昨...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灯光秀迷醉老商埠2019-08-24 13:49
评论:(王忠林会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嘉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