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遍查全市40多个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设施设备旅游啄木鸟为泉城旅游“挑刺”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25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黄胜芳)“WIFI连接正常、手机充电正常、连线12345电话正常,外观没有损毁,卫生尚可……”这是昨天22点,旅游啄木鸟在吴家堡发回位于此处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巡访信息。从昨天夜里到今天上午,30余名济南旅游啄木鸟,足迹遍布40余个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对此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以确保便民服务设施卫生干净,正常使用。

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创卫迎审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市文旅局旅游公共服务中心邀请旅游啄木鸟志愿者,对分布在全市各个点的40余个市内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进行巡访。旅游啄木鸟昨天17:30接到任务,18:30在群里发布巡访信息,并根据住宿就近原则,结合旅游啄木鸟报名情况,对全市所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点进行了分配。随后,杜卫芳、刘荣春以及旅游啄木鸟夫妻王英、庞盛义和都建中、裴树芳等陆续发来巡访信息;唐向英在全家人的陪伴下,巡访了位于老东门的020和024两个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点,回到家已经快23:35。

“分工表上把我落下了,我去巡访龙奥大厦南和龙奥大厦北吧。”今天凌晨5:03,旅游啄木鸟张志毅在群里留言。此时,旅游啄木鸟有的已经在巡访,有的在路上,有的正准备出发。“026龙奥北路卫生环境都很好,电话、充电正常,触摸屏黑屏,WIFI连接不上。”旅游啄木鸟李克利在群里留言,他已经把龙奥点巡访完毕。“我去非遗园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点巡访吧,这个点位于方特东方神画。”旅游啄木鸟孙锡坤主动承担了最远的一个点。

截至今天中午12点,旅游啄木鸟基本上全部完成巡访任务,对于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上报,以期尽快解决。

文旅融合之后,旅游啄木鸟有了更广阔的舞台。接下来,市中区的50多家网吧,还等着啄木鸟去完成巡访。旅游啄木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和“胸怀大爱、无私奉献、不畏困难、敢于胜利”的精神,在这次活动中再次得到充分体现。在济南的志愿服务中,济南旅游啄木鸟将高擎公益大旗,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助力创卫迎审和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

新闻推荐

你拍我拍 南部山区赏盛景

遥看瀑布挂前川。携老带幼来看这难得一见的景色。摄影爱好者也来此取景、拍照。附近的居民也携家带口前...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遍查全市40多个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设施设备旅游啄木鸟为泉城旅游“挑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