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中垠地产中秋送月饼情暖环卫工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9-1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领取中秋月饼。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 李娜)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中垠地产有限公司向历下区城管局姚家环卫所环卫工人赠送“大礼包”,将中秋月饼送给环卫工人,让“城市美容师”感受到浓浓关爱。

中垠广场项目代表表示,中秋佳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但不少环卫工人仍然要坚守岗位,奋战在保洁一线,为千家万户的团圆创造良好环境。“我们提前从厂家预定了手工制作的特色月饼,在节日前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2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领取了中秋“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中秋节和家人一起品尝这份爱心月饼,真暖心!非常感谢中垠地产,让我们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尊重。我们一定尽全力做好保洁工作,用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回报社会。”历下区城管局姚家环卫所环卫工刘振兰拿着月饼高兴地说。

据了解,自2014年成立以来,中垠地产有限公司持续不断开展公益活动,多次为环卫工人、贫困家庭、退役军人等送去关怀,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中垠地产传承着兖矿集团的国企基因,作为一家责任地产公司,是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做公益活动,旨在让资本创造的财富为大多数人服务。我们中垠地产的成长、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做公益回报社会,是责任所在,今后将一直坚持做下去。”中垠地产工会代表表示。

新闻推荐

“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公益巡礼全国七城同步启动

9月8日,宝能集团、联动云出行集团和观致汽车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观...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垠地产中秋送月饼情暖环卫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