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折报成“花”创意花束扮靓教师节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9-13 14:03   https://www.yybnet.net/

1.济南外国语学校学生折报成花献给老师。2.山东大学研究生为临床教师李大启教授献花。3.经纬小学老师收到创意花束。女报记者 孙墨琦 摄影 记者 梁大磊 孙墨琦

“老师您辛苦了,请收下这份祝福花束。”今年的教师节,济南市多所学校老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每年9月10日为我国的教师节,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第35个教师节,对此,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教育事业中心携手济南远大购物广场,在9月10日当日的《都市女报》推出创意头版设计,以“报纸折成康乃馨,最美祝福送恩师”形式,在教师节这一天,用实际行动为济南教师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教师节当天,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程直播献花过程,分享这份感动,来自教育事业中心的记者化身小“花童”兵分10路,分别走进经纬小学、槐荫区大金新苑幼儿园、槐荫区锦绣城小学、张庄小学、济南育华中学、天桥区宝华小学、历城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济南市中心医院、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和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学校和教育机构送上了今秋最“创意”教师节礼物。

直播中,有幼儿园的孩子用稚嫩的小手,跟着记者认真学习折花,有孩子拿着花束奔向老师表达祝福,有研究生借由临床实习间隙,积极准备花束……这样的感动,在城市间慢慢升温,越来越多的老师收获感动。

9月11日,这份诚意满满的花束再次得到绽放。在济南“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现场,折报成“花”的创意走进了会场,将这份既有创意又真情满满的祝福继续传递。报告会开始前,济南外国语学校的学生提前将创意头版折成花束,送给前来聆听报告会的老师,并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主要发起方远大置业全程参与活动,为老师们送去祝福。作为中国优秀的精品置业运营商远大置业,25年来一直以“创新、匠心”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拓耕着一个个城市的未来。借此谢师礼活动,远大置业献给泉城市民的神秘大礼即将揭开面纱:打破济南西部片区购物广场缺失的现状,建设一座超百万平方米花园综合体济南远大购物广场。该项目由商业地产设计领域全球排名TOP3的美国设计师JERDE,担纲项目总设计师。在他的笔下,整个项目规划了一条约3万平方米的中央绿谷,打破室内外空间的界限,有机联动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5A光合写字楼、高端菁英公寓、文化主题商街等五大业态,消弭了商业、自然与文化的界限,让工作更绿色,消费更时尚,生活更闲趣,是济南首个超百万平方米花园式综合体,一站满足城市对未来的所有理想,也是远大置业赠予泉城未来的珍贵礼物。

新闻推荐

假期运输形势预判发布15日将出现返城高峰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戴升宝)2019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受传统节日影响,客流物流运输需求旺盛。交通部门12日...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这些天这些病2019-09-13 14:11
评论:(折报成“花”创意花束扮靓教师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