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时间:9月13日19:35 对阵:鲁能VS上港 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花好月圆夜 让胜利延续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1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赛季第三次战上港,鲁能希望在主场赢得胜利。 新时报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

中秋夜,鲁能再战上港,这场焦点之战将进行全球直播。间歇期前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中,鲁能在客场2:0力克上港,获得足协杯决赛的入场券。上港此番北上济南,势必想要以一场胜利完成复仇,鲁能也将全力争胜,12日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这样说道:“明天正好是中秋节,我们希望在主场赢得胜利。”

蒿俊闵王大雷轮休鲁能绝非无欲无求

此前,李霄鹏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支球队需要带着目标去作战,否则将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在足协杯半决赛战胜上港后,守住联赛第四对鲁能而言已经失去了实际意义。那么对鲁能而言,现阶段的目标又是什么呢?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给出这样的回答:“接下来球队所有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所有的比赛。希望以此为明年打下一个好的基础,让球员们把胜利当作一种习惯,这是我作为主教练需要做的事。”由此可见,鲁能绝非无欲无求,接下来,球队不仅将继续推进此前一直在进行的“战术更新”,也将力争赢下每一场比赛。

李霄鹏赛前透露,经过间歇期的休整,球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队员的体能状况非常好,伤员也都恢复了。”这意味着此前因伤缺阵已久的金敬道、戴琳,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迎来复出。戴琳的伤愈复出,势必提升鲁能后防线的稳定性,金敬道的回归,也让李霄鹏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随国足远征马尔代夫归来的两名鲁能国脚,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可以明确地说,蒿俊闵和大雷都放假了。”不得不说,李霄鹏真的很贴心,给征尘未洗的两名国脚提前放了假。在蒿俊闵缺阵的情况下,两名中场外援莫伊塞斯与费莱尼,很可能联袂出战,那么首发阵容中的另一个外援名额,就将在佩莱与格德斯之间产生。在门将位置上,韩镕泽不出意外将为鲁能把守球门。

不为亚冠保留实力上港表态全力以赴

下周二,上港将在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上港在主场被对手以2:2逼平,想要晋级下一轮,势必经历一番苦战。在这样的形势下,上港会在今晚的比赛中有所保留吗?对此,上港主帅佩雷拉赛前给出明确的答案:“对我而言,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我们明天的比赛将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好的联赛排名。我会让大家集中精力,准备这场比赛,然后再准备与浦和的比赛。”目前,上港在联赛积分榜上仅落后恒大6分,并未失去问鼎的可能。

事实上,上港的这种态度也在李霄鹏的意料之中。在率先进行的主队发布会上,李霄鹏就表示,如果鲁能处于上港这样的形势下,绝不会有所取舍,而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像鲁能一样,上港也受到了国际比赛日的影响。不仅颜骏凌、贺惯、石柯等国脚刚刚结束马尔代夫之旅,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同样是经历了一番舟车劳顿,刚刚与球队会合。在此前结束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阿瑙托维奇都是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现在的体能状况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从上港的赛前训练看,球员们的精神状态、身体状态都很不错。随佩雷拉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胡尔克也表态,此役将全力以赴:“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三次与鲁能交手,让我们集中精力在这场比赛上,忘掉之前的那场失利。”

在本赛季此前两次交手大比分战成1:1的情况下,谁能拿下第三战?中秋夜将见分晓。 (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聚合力 再攻坚槐荫城管全面整治市容秩序

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既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大问题,也要仔细探究一个个小问题。市容整治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间:9月13日19:35 对阵:鲁能VS上港 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花好月圆夜 让胜利延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