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第八届香港电影展·济南站昨日开幕明日的《细路祥》电影票等您来抢!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13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又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本报特别从电视节目、电影展映、文化活动等方面汇集了众多值得您关注的消息,还准备了抢票小福利,快来看看吧!

时报讯 (记者邢媛)由百老汇电影中心、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济南百丽宫影城承办的“第八届香港影展巡展·济南站”已于昨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拉开帷幕。

影展从银幕之外香港影人“师徒传承 前辈后生”的主题出发,选择了几组优秀香港师徒影人的代表作,作为主要的展映影片,包括《河东狮吼》《新独臂刀》《义胆群英》《最后胜利》《旺角卡门》《一念无明》《龙虎风云》《细路祥》《意外》共9部影片。目前,影展影票皆开放销售,票价60元/张,百丽宫会员购票可享受超优惠价35元/张。

为了给时报读者提供更多的观影机会,百丽宫影城与济南时报特别为市民准备了20张9月14日(周六)14:30放映的《细路祥》和映后品鉴会的门票。

《细路祥》由香港著名文艺片导演陈果执导。他的“回归三部曲”——《香港制造》《去年烟花特别多》《细路祥》以底层小人物视角,探讨1997年香港回归之后的各种社会问题。在商业娱乐片统治天下的香港影坛,这些充满了人文关怀的现实主义作品,让他成为香港独立电影导演中的翘楚。他的作品屡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细路祥》聚焦1997年香港回归前,香港油旺一家下层社会住户的生活,影片偏向于以童真展示出草根生活乐观美好的一面。想在大银幕上欣赏这部影片和听专业影评人分析这部影片的观众,快快来抢票吧!

观影时间:9月14日(周六)14: 30

观影地点:历下区恒隆广场东翼6层百丽宫影城

抢票方式:请于9月13日(今日)下午13:00-15:00,拨打时报抢票热线67976667,留下姓名及手机号报名。共20张,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换票时间:放映开始前30分钟,至百丽宫影城核对姓名、手机号进场观影即可。

新闻推荐

今年以来拆出13个泉城广场 主次干道杆线全部入地历城城管拼足干劲绘就魅力之城

脏乱违建变身精美花园,主次干道杆线全部入了地,绣花式保洁让道路更加清爽……近年来,历城区环境发生“蝶变”,不少市...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八届香港电影展·济南站昨日开幕明日的《细路祥》电影票等您来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