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定点发车,准时到站 27条“夜”公交线不用再猜啥时来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6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刘飞跃通讯员崔芳芳)为响应2019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鼓励市民乘客优选公交绿色出行,自9月16日起,济南公交27条“夜”公交线路将陆续推出“定点发车、准点到站”服务举措,努力让市民乘客夜间出行更方便。

近年来,济南公交主动跟进市民乘客夜间出行需求,构建形成由27条线路组成的“零点公交网”,实现了对城区经十路、经四路、经一路、纬二路、历山路、奥体中路等主要客运走廊的覆盖;启用“夜”字番号,提高夜间公交服务的辨识度。为给市民乘客提供更为精准的夜间出行服务,济南公交将再次提升“夜”公交线路服务,推出22:00以后“夜”公交线路“定点发车、准点到站”服务举措,努力实现市民乘客出行可计划。

自9月16日起,济南公交将逐步实现夜4、夜18、夜39、夜41、夜51、夜55、夜58、夜79、夜82、夜101、夜102、夜109、夜117、夜118、夜120、夜156、夜157、夜167、夜187、夜188、夜189、夜202、夜BRT1、夜BRT11、夜BRT12、夜摆渡1、夜摆渡2路共计27条“夜”公交线路22:00以后准点到站,并将22:00以后的班次到站时间信息,在途经全部站点公示,更精准地服务市民乘客夜间出行。

新闻推荐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食药办副主任闫玉梅:用脚步“丈量”出辖区监管地图

从一名常年与登记注册材料打交道的窗口行政人员,到一名肩负食药、工商、质监、物价和公共场所卫生等多项综合监督管理任务...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点发车,准时到站 27条“夜”公交线不用再猜啥时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