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国庆7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17 00:44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过去,国庆节即将来临。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最新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预计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去程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江苏省境内的常台高速从科泾路坝桥到董浜枢纽南向北路段,广东省境内的广昆高速富佛立交东向西路段,预计交通流量比较大。返程方面,预计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津京冀地区,北京市境内的京藏高速康庄桥附近西向东进京方向路段。北京地区的京承主线站、杜家坎主线站和白庙主线站,既是去程易堵排名在前的收费站,也是返程易堵收费站,通行压力较为明显。

国庆七天假期,全国公路出行主要以中长途为主,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及热门景区周边的道路容易发生拥堵现象。

国庆期间,全国天气温度适宜,适合游玩,热门景区周边的路网交通拥堵情况也会随游客到访量的激增而加剧。预计陕西历史博物馆周边路网平均速度仅为15.54km/h,同时去往大雁塔和秦始皇兵马俑景区的游客人数也较多。重庆的渣滓洞、杭州西湖和济南的趵突泉公园都是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

需要提醒的是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十一”过后将会落幕,预计将会有大量游客在国庆节假期前往,建议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央视

新闻推荐

俯首甘为孺子牛 一片丹心育桃李 记市优秀共产党员、历下区燕翔小学教师李晓康

“听众朋友们、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这周的《晚安益读》,我是小牛老师。”每天晚上八点整,“开心益课”的教育之...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泉城街头国旗红2019-09-16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7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