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老年旅客不慎摔伤 乘务人员伸出援手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9-17 09:19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王明军)9月13日晚,年过七旬的李女士乘坐火车去济南,在车上如厕时不慎摔伤,乘警和列车员发现后立即对其进行急救,并陪护至李女士下车。

9月13日晚,文登居民李女士登上前往济南的火车,她打算去泰安看女儿,在济南下车后再转乘大巴。73岁的李女士,半夜里去卫生间时,由于眼神不好、腿脚不便,不慎摔倒在门口,面部、头部多处擦伤。此时,正在车厢里巡视的市公安局铁路分局乘警大队民警发现后,马上将李女士搀回她所在的12号卧铺车厢,并呼叫列车员到场,列车员拎着急救箱赶到后,与乘警一起对李女士展开紧急救治。

在使用肥皂水、生理盐水对擦伤部位逐一清洗抹干后,列车员又为她伤处涂上药水消毒,由于发现老人头皮一直有渗血现象,又敷上消炎药粉,对其头部进行了包扎处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护,老人病情渐渐稳定下来。考虑到她是老年独行旅客,乘警沟通列车员在途中对其重点关注,一路看护到济南站。

9月14日早上7时30分,列车到达济南站时,乘警帮李女士提着行李,将其护送出站,又将她送到火车站旁边的汽车站,登上了开往泰安的大巴。后来,李女士的家人得知此事后,十分感动,打电话给乘警表示衷心感谢。

新闻推荐

济南的泉水从哪儿来?

凡是到过济南的人,面对着昼夜不停、常年喷涌的泉水,总会产生疑问:“这泉水是从哪里来的呢?”这个问题,古人早就注意到了。他们...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年旅客不慎摔伤 乘务人员伸出援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