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蒋晓光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平主持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16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 李娜)今天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到市委党校作了题为《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济南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平主持报告会。

蒋晓光在报告中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具有极端重要性,一刻都不能放松。当前济南正处于爬坡过坎、跨越赶超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广大党员干部最重要最直接的使命担当就是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奋斗,从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济南贡献。要在切实增强先进性上狠下功夫,做到绝对忠诚,在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和攻坚克难中,保持进取精神,讲求科学方法,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切实增强纯洁性上狠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拿出奉献精神,做到职业、敬业、专业、乐业“四业”,让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干就干好成为干部的鲜明特征。要在切实增强纪律性上狠下功夫,有“格”、向“善”、守“信”、求“安”,坚决守住干净干事、权力使用、律己做人、家庭幸福“四条底线”。

王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注重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巨大优势,也是永恒课题。希望广大学员把课上的所学所思所悟践行在实际行动中、贯彻在实际工作中,一刻不停地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负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济南市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新闻推荐

观红叶,瞰山峦,最是一年秋色浓赏秋游迎来预订高峰期

红叶谷(景区供图)九如山(景区供图)“雨侵坏瓮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金秋十月,正是赏秋好时节。红叶逐渐浸染了山林...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蒋晓光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平主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