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电动车挂牌上门服务看看你家附近有吗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6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张泰来)历下区打算为电动车挂牌的市民有福了。15日,记者从历下交警大队了解到,16日起,5支电动车挂牌流动服务队继续提供上门服务。

15日,济南交警支队历下大队按照“就近办、快捷办、上门办、流动办”的要求,继续深化便民服务举措,联合本报向社会提前公示社区流动服务点位(扫二维码可看),历下交警流动服务队将根据公示的时间地点上门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广大市民可以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发票、合格证等办理手续,就近为自家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大的社区和学校、医院、外卖、快递等企事业单位可以填写《历下交警大队电动车挂牌登记社区服务申请表》,向自己辖区的交警中队申请流动服务,中队审核确认后,历下交警大队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上门服务。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二十多个社区、单位提出申请。2020年5月份以前,历下交警将实现历下区13个街道办事处流动服务全覆盖,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在家门口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历下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现在广大市民办理需求量比较大,为了保证办理效率,流动服务除了根据社区、单位的申请,还要根据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办理场地等条件,电动自行车超过100辆的社区、单位会优先考虑,电动自行车数量少的可以与邻近社区单位联合申请。还未接到社区单位挂牌通知的市民也无需着急,历下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将实现全社区覆盖,力保为每一位市民提供登记服务。

新闻推荐

旧“红”换新“高”

近日,在历下区小南营片区及棋盘街42号院旧城改造项目现场,12栋红砖楼将于近期统一拆除,孤岛棚户区正式告别市中心的...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挂牌上门服务看看你家附近有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