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万余元买集成灶 咋三个月没到货 店方称个人经营遇到问题,很快就会安装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1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商场内的这家火星人集成灶专柜处于停业状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戚云雷摄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戚云雷)12月7日,“壹粉054398”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今年8月她在北园大街的火星人集成灶专柜花13000元购买了集成灶套餐,店方承诺一个月左右安装,但至今仍未收到货,店方也“失联”。10日,火星人集成灶涉事门店回应称,之前经营遇到问题,现在货物即将到济南,很快就能给客户安装。

据壹粉陈美(化名)介绍,8月24日,她在北园大街某家居商场的火星人集成灶专柜看中了一套橱柜和集成灶的套餐,包括地柜、吊柜和集成灶等,价值13000元。由于是定制,协议上未写安装日期,但店方承诺一个月左右就能安装。

一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师傅上门安装,陈美便联系了火星人集成灶。刚开始店方解释称安装师傅忙,后来改称店里出现资金紧张的问题,再后来店方就失联了,负责售后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联系不上店方,她就找到了家居商场,但商场称他们也联系不上店家,正在解决此事。又一个多月过去了,事情也没有解决。

10日中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位于北园大街附近的某家居商场看到,火星人集成灶的店面还在,但并未营业,店内也没有营业员。店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集成灶,屋顶还挂着某电商平台“6·18”时的促销广告。隔壁店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火星人集成灶已经好几天没有营业了,不清楚怎么回事。

据商场收款台的工作人员称,陈美确实把货款交给了商场,“火星人现在这边正在对接呢,这周就能有结果了。(火星人)营不营业没有关系,消费者把钱交给了商场,就算(火星人)跑了我们也会给她解决的。”该工作人员表示。

就消费者提出的退款要求,商场工作人员表示,退款需要走流程,因为受影响的不止她一个客户,退款的话也不能只退她一个人,目前他们还在和火星人集成灶济南公司沟通。至于火星人集成灶的店面是否还营业,据商场负责人透露,火星人集成灶的店面会继续经营,今后或由公司接手。

10日下午5点,涉事的火星人集成灶专柜一名负责人就此事做出了回应。“之前确实是我这边个人经营出了点问题。”该负责人称,他们和工厂及商场都已经对接完了,工厂会负责给所有的客户安装,目前都已沟通好了。

“后续商场会一一通知客户,让他们到商场签个协议,签完协议约定个日期,客户说哪天安就哪天安,因为货应该明天就到济南了。”至于延期几个月交货是否会对客户进行补偿,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谈到补偿的问题,但客户要退款的话估计办不了,因为货已经发来了济南。

新闻推荐

泉城图书馆联盟即将开启服务新体验

记者近日获悉,泉城图书馆联盟即将成立。届时,济南市图书馆、山东省图书馆、济南大学图书馆等济南地区近30个公共文化设...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余元买集成灶 咋三个月没到货 店方称个人经营遇到问题,很快就会安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