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王舍人街道联合爱心企业给贫困户送“新春大礼包”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5 11: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开展帮扶责任人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每一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水果等“新春大礼包”。

走访过程中,为贫困户送去“新春大礼包”的同时,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近况,认真填写《民情日志》,帮助贫困户核对扶贫积分,鼓励贫困户积极参加积分兑换活动,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小见大、累足成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是王舍人街道党工委联合万科新里程花园物业、沃德机械、东方建材、恒大乐动健身等“两新”党组织共同开展的,走访慰问了63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2户新增即时贫困户。贫困家庭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加坚定了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贫困命运的信心和决心。 (张敏)

新闻推荐

做好服务引领创新创业青年工作雷天太许强孙斌参加相关活动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郭歌)今天下午,济南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发布会暨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举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舍人街道联合爱心企业给贫困户送“新春大礼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