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多家出租车公司表彰优秀驾驶员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5 11:07   https://www.yybnet.net/

临近春节,为了让广大驾驶员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济南多家出租车公司节前集中表彰优秀驾驶员,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开展优质服务,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出租车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1月10日晚,三和出租车公司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安全行车、百日服务竞赛、管理大看台、创城等方面表现优异的驾驶员给予现金或物质奖励,获奖总数达到了137人次,合并获奖车辆数为83辆,占三和公司总车辆的90%。表彰大会结束后,三和公司还组织所有驾驶员及其家属聚餐,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天府、振储两家出租车公司对在日常营运过程中“无违章、无事故、无投诉”的“三无”驾驶员以及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给予300元至6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并充分听取驾驶员对公司日常管理的意见,为今后构建和谐驾企关系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孙伟江)

新闻推荐

推动教育督导工作“长牙齿”教育部点赞济南好做法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史春勇)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教育部官网对济南市印发的《对区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开展评价工...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家出租车公司表彰优秀驾驶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