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旅游啄木鸟宣誓禁放鞭炮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23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 黄胜芳)“响应政府号召,禁放烟花爆竹!”今天上午,泉城广场上空响起铮铮誓言。根据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安排部署,济南旅游啄木鸟和市中区城市家园守护者等志愿者50余人,齐聚泉城广场,在泉标下齐声宣誓禁放鞭炮,共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单页500余份,签名“禁放鞭炮,从我做起”200余个。

上午9点,“文明过节 禁放鞭炮”宣誓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济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在负责人杨毅的带领下,和旅游啄木鸟以及市中区城市家园守护者们一起早早来到广场。泉标下,蓝底红字条幅上几个大字非常醒目:“守卫蓝天,禁放鞭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万人签名。

10点整,在志愿者刘荣春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响应政府号召,禁放烟花爆竹!确保节日安全!护我碧水蓝天;文明过节,爱我家园;抵抗雾霾,杜绝污染!传播文明,你我同行;低碳环保,保护环境!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承诺:禁放鞭炮,从我做起,守卫蓝天,守卫家园……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着市民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禁放烟花爆竹的决心。

宣誓完毕,大家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志愿者把手中的宣传资料发给游客,并让市民签名承诺在节日期间不放鞭炮,过一个祥和安全绿色环保的春节。游客们纷纷表示,为了蓝天白云,为了青山绿水,禁放鞭炮减少雾霾,过一个风清气清的春节。

新闻推荐

历下区“泉心愿”小程序上线

□记者田可新报道本报济南讯日前,历下区搭建的“泉心愿”服务平台上线。今后,该平台将更加有效地发挥好近10万名各级“...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旅游啄木鸟宣誓禁放鞭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