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利民”生产车间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市场鸡蛋供应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2-10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利民种禽有限公司

2月9日,在位于济南市先行区大桥街道的济南利民种禽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内,各种生产设备有条不紊运作。此时,车间内穿着卫生服装的工作人员也紧锣密鼓、动作娴熟地进行现场包装,一摞摞鸡蛋整齐排放。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济南市农业人奋战的缩影。无论是农业企业还是合作社,农业人都凝聚起了一股强大力量,奋力保障疫情期间济南市农产品、餐桌供应。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济南利民种禽有限公司坚决响应上级号召,在做好安全鸡蛋正常市场供应的基础上,多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有效防止疫情发生。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未因疫情发生压缩蛋鸡存栏量,持续保持公司稳定的生产能力,保证非常时期的鸡蛋供应量。为满足市民生活需要,公司调整了鸡蛋销售结构,主要供应济南市区及周围县市区,保证周围市民能够吃上放心、安全的鸡蛋。同时,考虑疫情防控时期市民不便出门,近期该公司还组织了许多爱心促销活动,不仅降低了本公司品牌鸡蛋的销售价格,还实施上门送货活动,在保证市民正常生活需要的基础上,为减少人员流动作出积极贡献。

该公司负责人刘利民介绍,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公司规定所有员工进出公司场地必须经过消毒室消毒,进出车辆也安排专人进行专门消毒处理;公司要求员工每天坚持做到两次测量体温,工作时间全程佩戴口罩;外来人员进出公司,首先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做到严格管控、高效预防病毒传播。 (本报记者 钱堃)

新闻推荐

先行区城管积极排查防疫隐患

面对当前疫情,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综合执法部城乡管理办公室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会议精...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利民”生产车间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市场鸡蛋供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