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体育局为健身企业复产复工护航研究可行帮扶政策破解实际困难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4-03 14:1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副局长冯毅一行来到中健健身集团济南翡翠郡店,对体育健身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中健健身集团总裁付维新陪同下,孔杰对健身场馆各个功能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孔杰对中健健身集团复工开放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中健健身集团为代表的体育健身经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孔杰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和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的部署,尽快有效恢复正常经营,全面提升服务行业质量水平。

孔杰表示,市体育部门将针对现阶段济南市健身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研究切实可行的帮扶政策,将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通过政策扶持、宣传引导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市民健身意识,最大限度催生体育消费意愿,提振体育消费热情,升级体育服务业市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孔杰提出,对有社会担当和发展潜力的体育企业,济南市体育局将研究探讨设立体育产业基金等方式进行扶持,同时鼓励企业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和规模扩张,打好疫情过后的“翻身仗”。 (通讯员逄淑友 张存 杜明)

新闻推荐

对所有入境人员严格实施“三查三排一转运”济南、青岛海关已做到100%采样核酸检测等“八个100%”

本报4月2日讯(记者范俐鑫)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政...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看“泉道”游泉城2020-04-03 11:06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体育局为健身企业复产复工护航研究可行帮扶政策破解实际困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